清平乐许兰苕怎么封妃了?清平乐许兰苕最后结局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5-7 15:35:37 | 栏目:影视娱乐


清平乐中许兰苕是怎么被封妃的呢?还有最后她的结局如何呢?

一.清平乐许兰苕怎么封妃了?

许兰苕应该是清平乐这部剧中最心狠手辣的一个女人了,为了上位,不惜将张妼晗的孩子都给害死,最可恨的是这样的女人最后还被封妃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来源:网络)

我们知道其实许兰苕接近张妼晗的身边是有目的,虽然在这部剧中张妼晗做事情很嚣张,目中无人,但是她心眼少,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张妼晗根本就没想到许兰苕在自己身边是有着阴谋的,其实张妼晗身边发生一连串的意外都是许兰苕一手造成的,包括张妼晗的孩子也是她害死的,还导致张妼晗失去了生育能力,大家也清楚,宋仁宗的子嗣本来就单薄的了,所以他为了皇室子嗣的考虑,加上许兰苕一直在他面前表现的贤惠大方乖巧懂事的样子,多次引起了宋仁宗的注意,所以最后赵祯便封了许兰苕为妃,说到底许兰苕能封妃私底下是用了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

二.清平乐许兰苕最后结局

许兰苕为了上位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滥杀无辜,心肠真的是很狠毒,那么最后她的结局会怎样呢?
据说最后许兰苕的结局很凄惨,最后被贾教习逼她服毒自杀,看过剧情的都知道,其实贾教习在里面也是一个颇有手腕的女人,许兰苕的那点心机跟她比还相差甚远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娱乐 清平乐 影视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最佳电影 明星 明星新闻 唐艺昕产后出院 王思聪新女友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周冬雨 马思纯祝贺周冬雨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今宵大厦 张继科 张佳宁 黄宥明 谢孟伟 张少华 郭冬临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