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是开心麻花的人吗?王智怎么红不起来?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18 16:30:50 | 栏目:明星新闻


习武出生的王智,曾跟着开心麻花团队中一起出演过几部作品,那她是不是开心麻花里的人呢?

一.王智是开心麻花的人吗?

(图片来源:网络)

王智在《人间·喜剧》、《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中跟不少开心麻花的演员合作过,但是她并不是开心麻花团队的人,据悉,她有自己的工作室,其次王智还是国内不可多得屈指可数的功夫女星,七岁开始拜师学艺,精通咏春和剑,出道多年的她曾跟不少知名的演员合作过,只是大家都想不到习武出身的她,现在却被开心麻花团队的带成了喜剧风。

二.王智怎么红不起来?

出道多年的王智为什么红不起来呢?其实在很多作品里,她的演技还不错,长相也属于美女级别,红不起来的主要原因是缺少强而有力的作品,作品产量虽高,但是作为主演的机会较少,导致很多时候,她在戏中的角色红,但是现实中的她存在感低,受到的关注度低的可怜 ,数年间都没有一个让观众很熟知的角色。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王智 明星新闻 周星驰抵押豪宅 影视 寄生虫多颂 寄生虫剧情 抖音张曼如 陈松伶 胡先煦 岳云鹏老婆回应 张萌沈梦辰 张萌回应 苗侨伟 影视娱乐 民初奇人传 蔡徐坤 林正英 许志安正式复出 乃万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