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中骆闻得妻女怎么死的?无证之罪郭羽黑化原因是什么?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24 17:16:17 | 栏目:影视娱乐


电视剧无证之罪中骆闻的妻女是被谁杀死的呢?

一.无证之罪中骆闻得妻女怎么死的?

无证之罪主要讲述的是在危机四伏的陷阱中,警察严良与犯罪分子之间无形博弈的故事,在剧中骆闻曾经是全国顶尖的法医高材生,年轻时是严良唯一佩服的可靠搭档,但是在一次出差的过程中,让他跟自己的妻女成了永别,由于当时警方没有任何的证据,于是他一直自己开始寻找真相,那么他的妻女到底是谁杀死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骆闻的妻女是被李丰田杀死的,李丰田杀骆闻的妻女主要是为了报仇,当年严良为了一个孩子做假证 把杀人事件推到了这孩子母亲身上,但是后来被骆闻查出了这个假证,这个孩子被抓后在监狱了自杀了,孩子母亲不久也病死了,这个孩子和女人就是李丰田的儿子和老婆,所以他要报仇就将骆闻的妻女杀了。

二.无证之罪郭羽黑化原因是什么?

郭羽应该可以说是无证之罪中很不讨喜的一个人物,在他经历了杀人,偷钱后就已经逐渐黑化了,导致他黑化的直接原因是从小家庭对他带来的伤害让他一步步错下去,谎言,罪恶,逃避法律,一错再错,走向了罪恶的深渊,所以在里面他既是一个可悲的角色,也是一个让人很痛恨的人。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娱乐 无证之罪 明星 明星新闻 杨超越 林允演技 林允回应演技夸张 民初奇人传 乘风破浪的姐姐 暮白首 影视 奈奈生回神社 奈奈生巴卫 新闻 社会新闻 鄂牌车主抗疫去世 钟丽缇 朱圣祎 海陆 于小彤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