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为什么不结婚?郁可唯为什么红不起来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9 17:12:20 | 栏目:明星新闻


1983年出生,超女出道的郁可唯如今还没结婚。

一.郁可唯为什么不结婚?

前段时间有新闻称宁静想给郁可唯介绍对象,这才让大家想起,原来郁可唯目前还是单身的状态,其实超女出道多年的郁可唯在音乐的造诣上还是不错的,不过感情还是空白一片。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郁可唯目前还没结婚,也没有交往的对象,前段时间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的时候,还在现场被别人催婚了呢,据说宁静还想为她介绍男朋友,但是从她们之间的聊天可以知道,郁可唯是一个不爱社交的人,不喜欢交朋友,而且当宁静问她的择偶标准时,她表示,话少,有个人魅力,有想法,有才华,有幽默感,要乖一点不能太爱玩,也就是说,郁可唯还没结婚,主要是还没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看来她对男友的要求挺高的。

二.郁可唯为什么红不起来

郁可唯有不少好作品,但是她的歌受到了关注,遗憾的是出道多年的她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很多人都说为什么她红不起来,其实郁可唯红不起来缺的不是作品,而是机会,再者郁可唯也很低调,在圈中从不炒作自己,一直都是脚踏实地,就连绯闻也非常少,虽然她的歌曲很出名,但人气就不见涨,也很少参加什么综艺节目,增加曝光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郁可唯 新闻 社会新闻 何鸿燊遗体 金星 乘风破浪的姐姐 影视娱乐 隐秘的角落 林申 痕迹 李荣浩新歌 李荣浩新歌九个字 罗志祥 罗志祥首露面 不说谎恋人 锦绣南歌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郭美美 郭美美公布恋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