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猎毒人乔队的真实身份?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23 17:00:34 | 栏目:影视娱乐


猎毒人是一部刑侦缉毒剧,在剧中有六个卧底,那么他们到底是谁?

一.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

猎毒人主要讲述了一位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在命运的驱使下,闯入制毒贩毒的金三角毒枭集团,进而利用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和过人的胆识,成为缉毒第一线的功勋卧底的故事,在剧中的卧底一共有六个人,但你知道这六人都是谁吗?

(图片来源:网络)

猎毒人中的六个卧底分别是王玉江,印塔,多猜,阿香,徐磊,乍菜,孙颖,他们都是潜伏在毒枭阵营中的卧底,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身份,为了一举歼灭金三角的毒枭集团,每个人都谨遵自己的要职,都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最后终于获得了胜利,成功击破了制毒团伙。

二.猎毒人乔队的真实身份?

猎毒人中乔队的身份非常隐秘,那么到底他是什么人?我们都知道金三角有两家大型毒贩集团,分别是吴家和楚家,因为利益相争,所以两家可谓是死对头,毕竟一山不能容二虎,而乔队在里面不仅是一名黑警,他还是毒贩集团吴家的人,真名叫做吴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娱乐 猎毒人 明星 张一山 宋妍霏 侃爷卡戴珊 侃爷想和卡戴珊离婚 明星新闻 高圆圆虎扑女神 三十而已 仲夏满天星 陈情令 沙宝亮救人 新闻 社会新闻 特朗普呼吁戴口罩 盗墓笔记黑瞎子 李沁 金世佳 萦萦夙语亦难求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