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化妆教程,手残族的你也可以学会哦~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22 8:21:02 | 栏目:淡妆


只要简单化上个妆容,会让你显得更加好看哦,不会化妆不用怕,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步骤一:刷上眼影

我们首先用咖啡色的眼影打底在你眼窝上,为你的眼睛打造阴影的感觉,眼影一直刷到眼角的位置处,再用深色一些的眼影在眼睛的皱褶处上方,采用少次多涂的方法,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自然。

步骤二:晕染下眼角线+卧蚕

用扁头的眼影刷在下眼角线,重服这样刷上好几次,少量多次的步骤,用带着荧光的珠光笔在眼下部分画出卧蚕,在眼角下部分,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眼睛大,而且眼睛还特别有神。

步骤三:画眼线

我们画上眼线,很多女生都是手残族,初学者的话可以用你的棉签辅助一下,这样就比较轻易画上了, 用黑色的眼线笔,填满你的内眼睑,眼尾除拉出一厘米的眼尾线条,更加自然好看。

步骤四:浅色眼影+刷睫毛膏

可以用浅色的眼影在下眼中刷上,颜色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涂上,在你刷睫毛膏之前,可以夹一下睫毛,刷上睫毛膏一定要从你的根部开始往上涂抹,刷到睫毛尖,不会画的,多练习哦。

步骤五:贴上假睫毛+颧骨刷上腮红

贴上假睫毛,根据自己的睫毛长度,用化妆的小镊子夹着假睫毛,小心这样贴上去,贴完后要轻力用手摁一下,防止会掉下来,刷上腮红,可以选择粉色,看起来更加少女一些。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淡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 简单化妆教程 发型 棕色发型集合 色彩搭配 搭配 女装搭配 马尾 马尾发型 发色 最火的发色 女生发带 发饰 扮靓 超短发 超短发发型 短发 时尚发型 发型设计 泡面头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