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黑长直吗?圆脸最适合什么发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26 17:00:13 | 栏目:发型设计


虽然黑长直不挑人群和年龄,但是,有些脸型并不是非常适合黑长直,或许其他发型会更加合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圆脸是否适合黑长直发型吧!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圆脸适合黑长直吗?

说起圆脸,或许许多人都会想到韩国著名女星宋慧乔欧尼。宋慧乔可以说是圆脸的代表,已经三十多岁的她看起来如少女般青春,这和她的圆脸有着莫大关系。所以,圆脸可以说是很减龄的,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呢!

我们回看宋慧乔的众多发型中能发型,宋欧尼似乎很少留黑长直,甚至是长发也很少见。看来,圆脸并不是很适合黑长直哦!要知道,圆脸本来就属于肉肉有些多的脸型,也不是精致的鹅蛋脸。如果留一头黑长直,看起来会有下坠感,脸型看起来也更胖了。脸太胖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好看,所以,黑长直这种发型,并不适合圆脸的妹子哦!

那么,圆脸女生适合哪些长度的发型呢?

圆脸女生最适合bobo头,齐肩发以及中长发了。选这几种发型哪怕不烫发,也会非常的好看。不过,圆脸女生也不是绝对不适合及腰长发,只是要烫发,看起来会更有精神。而直发对于圆脸来说,看起来太直板且显得有些无神。

四种最适合圆脸的发型

一 八字刘海锁骨发

看过韩剧《太阳的后裔》,相信大家都认识乔妹。宋慧乔在这部剧里的发型也是火了,看起来非常清纯大气啊!圆脸的宋欧尼选择了这款八字刘海锁骨发,看起来真的超级青春减龄的,三十多岁的她宛如少女,简直羡煞旁人。圆脸的妹子们,可以参考一下这款发型哦!

二 空气刘海直发波波头

圆脸的妹子可爱又俏皮,最适合有刘海的发型了。这款空气刘海直发波波头,洋溢着青春学院风气息,超级适合圆脸妹子。好打理又时尚好看的一款短发,让圆脸的你散发无限独特魅力。天气越来越暖和了,你还不打算换个短发吗?

三 韩式中长烫发

其实,圆脸的女生们想要换发型,建议可以参考一下宋慧乔欧尼的发型哦!想要留中长发的圆脸妹子,可参考一下这款韩式中长烫发,额前那薄薄的刘海,最符合圆脸女生的甜美可爱气质了。自然轻盈的中长烫发,为圆脸的你更添时尚感,换上这款发型,更修颜显气质!

四 八字刘海冷烫长发

感觉宋慧乔似乎非常钟爱八字刘海,不过那确实非常适合她,简直是减龄神器呢~可见,圆脸是非常适合八字刘海的,这款冷烫长发因为有了八字刘海更显甜美女神气息。圆脸的妹子换上这款自然的冷烫长发,能让五官和脸型看起来更精致哦~

结语:圆脸的妹子们,别再留黑长直发型了哦!那并不是最适合你的发型~好了,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设计 圆脸黑长直 黑长直 男士发型 发型 男生头发硬 美甲 网红美甲 2019美甲图片 2019ins爆款发型 40女人的发型 洋气发型 长方脸女生发型 时尚发型 发型的选择 长发发型 40岁女人发型 卷发 造型卷发 学生妹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