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不同风格的美甲,总有一款击中你的心~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2 8:41:31 | 栏目:美甲


全靠美甲让你的指尖更加迷人,每次都纠结做什么美甲比较好看的妹子,今天小编介绍的10种不同风格的美甲绝对让你心服口服,指尖到位才精致,总有那么一款是你喜欢的咧~

1、混色美甲

感觉混色的美甲总能令手指尖高贵起来,总有一种浅色系与深色系的抢眼搭配效果,混乱之美总是非常吸引众人眼球,使用大片单色作为主色调,再挑选抢眼的另一种色系勾线晕染,达到一种别致的效果,使得美甲颜色更加显眼一些,搭配出很有意思的混色美甲,适合追求花样的女孩子!

2、猫眼美甲

猫眼造型美甲,总让人感觉美到窒息,既简单、又干净,又带着一些充满梦幻的格调,光滑的表面,令人看着舒服,更凸显其高贵的特点,非常适合有气质的女生,当然,颜色不同,风格也不同,但是猫眼的美甲一般都有它十分高贵的气质感,觉得爱猫的小仙女都不应错过一款猫眼美甲!

3、磨砂哑光美甲

磨砂哑光美甲,其颜值也是相当高的,尤其美甲哑光的表面,让整体更加高级,其实一直以来,磨砂哑光美甲就潮流滚滚,简直可以说是已经占领了美甲圈的半边江山,不仅精致还极耐看,不张扬、低调的奢华感,伸手的瞬间,总令人不能忽视!人气非常高呢,推荐给小仙女们~

4、雕花美甲

雕花美甲,简直满满的小清新气息,首先,雕花式的美甲本来就是讲究手巧的技术活,运用气质的配色与漂亮的花朵相结合,不但精美,而且完全抵挡不住对这样漂亮款式的美甲的狂热之情,描色、雕花,勾勒出精致的美甲图案,分分钟让你玩转指尖的艺术感!

5、豹纹美甲

不用怀疑,无论服装、鞋子,还是各大类型的装饰品,甚至谈上美甲,豹纹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流行元素,美甲只能纯色?不,嵌入豹纹元素会更加别致好看,结合跳色+豹纹的设计,凸显着低调小性感之美,单独的大面积豹纹会比较难hold得住,所以将豹纹元素运用在底色上,效果则大而不同,喜欢豹纹的小仙女,赶快体验下吧!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美甲 美甲图片 粉底 粉底液 粉底挑选 短发 短发发型 胖妹子短发 发型 编发 编发教程 长发 长发发型 30岁女人长发 润唇膏 打底润唇膏 不脱妆粉底液 夏天粉底液 染发 齐肩卷发发色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