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长卷发吗?圆脸适合的发型还有哪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4-10 16:05:12 | 栏目:发型设计


圆脸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脸型,虽然不如鹅蛋脸那么小巧精致,但圆脸要更加减龄可爱哦!圆脸是否适合长卷发呢?接下来就让audrey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圆脸的特点:圆脸看起来非常可爱,额头,颧骨到下颌骨位置宽度几乎一样,很像婴儿肥。

圆脸有着可爱的婴儿肥,看起来比较孩子气,所以有许多女生并不太喜欢这样的气质,从而选择卷发来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一些。但是,也有朋友表示卷发并不适合圆脸,毕竟圆脸过于孩子气,与成熟性感的卷发搭配一起看着怪怪的。

相信大家对于圆脸是否适合长卷发这个问题也是非常想要了解的。很多朋友不敢烫卷发怕显老,其实,卷发只是显得成熟一些并不是显老哦!长卷发对于圆脸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让你看起来不仅清纯还性感。圆脸本身就自带减龄,哪怕烫了长卷发也不会显老,反而别有韵味哦!

随着明星脸的风潮,小脸早已不是最受欢迎的脸型,取而代之的是肉肉的圆脸和高级的小方脸。而说起圆脸女星,audrey首先想到的就是韩国欧尼宋慧乔了。宋慧乔可以说是圆脸女性的代表,如今已经三十多岁的她看起来依然宛如少女般富有青春与活力。可见,圆脸也是非常减龄的呢!让你的脸蛋看起来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哦!

各位圆脸的妹子们,如果不懂得如何选择发型,可以参考一下韩国欧尼宋慧乔的发型哦!其实圆脸也是一个挺不错的脸型,无论短发,齐肩发,中发还是长发都合适呢~

圆脸适合的发型还有哪些?

一 平刘海波波头短发

圆脸是一种非常减龄可爱的脸型,无论短发长发都合适。这款平刘海波波头短发看起来非常文艺清新,给人富有青春活力与日系甜美感。圆脸的女生剪这款平刘海波波头短发,能把你的脸型衬托得更加可爱好看,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显年轻又元气满满。留这款短发不需要烫发哦!留直发更显清纯。

二 八字刘海锁骨发

宋慧乔欧尼的圆脸,简直不要太有味道了,看起来可谓是满满的胶原蛋白。所以,圆脸的妹子就不要再想减掉脸部的肉肉了。其实脸部有肉看起来会更减龄,哪怕你到了三十岁以后,也要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呢!这款八字刘海锁骨发把圆脸衬托得更加好看精致,显得非常有气质哦!加上八字刘海,更显时尚,还能起到修饰额头的作用。

三 斜刘海自然大卷长发

圆脸妹子留长发,最好加上烫发造型哦,看起来会更修饰脸型。这款斜刘海自然大卷长发看起来非常淑女大方,显得你更有女人味。圆脸的女生也很适合这款斜刘海自然大卷长发,能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

结语:圆脸的女生在发型的选择方面其实不难,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太短的短发都合适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圆脸长卷发 圆脸发型 显瘦发型 染发 2019流行发色 发色 夏天染发 染发注意事项 短发 超短发发型 小脸女生短发 超短发 中长发 夏季中长发 流行中长发 编发 编发发型 编发教程图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