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晕妆的眼线笔,手残党也能拥有春天!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8-16 15:08:33 | 栏目:眼线


如何让眼睛看上去更美呢?从细节入手才是王道。好的眼线能实实在在地让眼睛、眼神甚至整个人都散发魅力。究竟有哪些好用的眼线产品呢?一起看看吧!

1、unny眼线笔

手残党新手党也不用顾虑,特别好上手,一笔成型,流线感强,防水不易晕染,显色度很好,持妆效果。比较喜欢用2号深棕色,百搭的一个颜色,不用考虑太多的搭配。眼线笔的色号尽量按自己的发色参考选择颜色哦!

2、kissme眼线笔

这款笔尖超细,出水顺畅,干的也快,用着真的不晕染。颜色有黑色棕色,棕色的颜色非常非常自然,这款眼线笔就特别适合这种手残党,一般就画个眼尾拉开就搞定了,超防晕超防水超好卸。

3、橘朵眼线笔

这款眼线笔很细很顺滑,超级速干,而且涂上了用棉签擦不容易掉,所以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完全不用担心会晕染。用这款眼线笔画眼线很简单的两个步骤就搞定了,非常适合新手美眉来用。

4、lb眼线笔

日本LB眼线胶笔,最好用的眼线胶笔,用眼线胶笔画内眼线,这个真的是最好用的防晕染。用纸巾擦不掉,用水搓洗不掉,只有卸妆水可以,所以这个是最不容易掉的颜色,棕色很自然温柔,带有珠光感,超级耐用。

5、kate眼线笔

主打防水防汗不晕染,真的特别好用,质地很软超级顺滑,持久度也OK。而且真的很细特别适合拿来画内眼线,新手也很容易上手!有三个颜色,黑色棕色深棕色,棕色温柔自然,黑色更加有神。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品 眼线笔 波波头 长脸波波头 纹身 纹身图案 小清新纹身 美甲 秋日美甲 眼妆 唇彩 唇釉 素颜霜 色彩 色彩顾问 大衣的颜色 短碎发 好打理的短碎发 底妆产品 气垫bb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