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该如何贴?新手快来取经!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12 10:58:47 | 栏目:化妆技巧


为了有更迷人的双眸,日常妆容怎么能少了贴假睫毛呢?对于化妆新手来说,贴假睫毛真的不太在行,所以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会你吧,别偷懒哦!

第一步:涂抹假睫毛的胶水

首先在涂抹胶水之前,先学会分辨出假睫毛的正背面,避免贴假睫毛的时候方向错误,确认了之后,使用夹假睫毛的夹子夹起,在假睫毛的两端粘上胶水,为了避免假睫毛与皮肤之间更加服帖,最好在粘上胶水之后,等到8秒左右再贴,这样会更好。

第二步:贴假睫毛在真睫毛上

在贴之前,为了更好地配合这个动作,最好眼睛往下看,然后用夹子把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上,这个过程,我们要注意下它的前后顺序,首先是先贴吻合中间的部位,注意它取的位置,特别是眼头这边的假睫毛要预留一点,看起来会更加顺眼哦。

第三步:使用夹子配合收尾

到了第三步,我们需要配合使用夹子,把眼角两边的假睫毛轻轻地紧贴于真睫毛上,使得它们之间无缝隙地吻合在一起,再把眼睛睁开,你就发现贴好了假睫毛的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神呢。

第四步:使用镊子让假睫毛更卷翘

别以为贴上就感觉完事了,还有最重要的步骤,贴完之后有没有发现假睫毛看着有点直直向前的感觉,我们使用镊子在假睫毛前中段的位置微微多次向上抬起,这样会使得假睫毛更加卷翘哦。

第五步:画好内线

贴完假睫毛之后,为了使得效果更加逼真,最重要的一步来了,我们轻闭一只眼,在真睫毛与假睫毛接触的那条线上使用眼线液覆盖一层,不但可以隐藏假睫毛的根部,而且还能把真、假睫毛融合在一体,看起来会更加立体哦。

tips:最后小编提醒一下,使用假睫毛胶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型的胶水,因为往往眼部的肌肤是最脆弱也是最需要被注重保护的部位,而且这些地方极为容易敏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 贴假睫毛方法 发型 发型设计 太阳穴凹陷发型 化妆品 口红 搭配 女装搭配 美发 女士美发 化妆刷 化妆工具 化妆水 平价眉笔 香水 男士香水 化妆技巧 眼妆 卸妆水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