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色能盖住白头发?关于染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1 9:37:08 | 栏目:染发


在这个年代,白头发早已不是中老年人才会有,许多十几岁的年轻人都开始有白头发了呢!长太多白头发容易显老,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染其他发色来盖住白头发

什么发色能盖住白头发

1.蜜糖棕色

蜜糖棕色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发色,这款发色十分自然简单,颜色不会过于张扬,但也不会给人没染发的感觉。偏蜂蜜茶黄色的蜜糖棕色,看起来真的很温柔,这个发色超级显白的。同时,这个颜色的头发很能盖住白头发,染了之后完全看不到一点有白头发的影子了哦,并且褪色之后依然看不到你的白头发

2.小豆棕色

从去年开始就特别流行的小豆棕色,可谓是俘虏了众多年轻少女以及中年女性的心。小豆棕色简单中带着时尚,这个发色偏深但同时超级衬托肤色,并且十分时尚大方。有白头的朋友们染小豆棕色看起来会特别好看,这个发色能完全盖住你的白头发,让你显得更有神。年轻女性染小豆棕色会特别显气质,而中年女性染小豆棕色会很显气色很减龄哦~

3.棕色

棕色是一种不会过时一直都很流行的发色,深受众多年轻朋友 喜爱,这个发色比较适合年轻人,不太适合中年人哦。棕色的头发有些偏黄偏灰色调,看起来很清冷,给人很独特的感觉。有白头发的朋友们染棕色最合适了,不需要担心会盖不住你的白头发哦。棕色本身就有一点灰亮白色调,哪怕褪色之后露出白头发,别人也是看不出的。

4.雾面灰紫色

如果你喜欢比较张扬奔放一些,建议可以选择雾面灰紫色,这个发色看起来特别时髦抢眼,总能让人一眼就注意到。雾面灰紫色深受众多时尚男士女士喜爱,这个颜色的头发比较深,能轻松盖住白头发,甚至与白头发搭配在一起也同样是一种个性,毫无违和感的呢。有白头发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这款发色。

关于染发的注意事项

1:过敏测试:在染发前做过敏测试是很有必要的,这样能避免刺激和伤害到头皮。如果你对染发剂过敏,最好不要染发

2.别太频繁:频繁染发对头皮会造成很大伤害,毕竟染发剂中有很多化学物质,建议至少隔三四个月染一次发。

3.特殊人群别染发:如果你的身体状况比较特殊,例如头皮受损,肝肾功能不全,年老体弱者以及哺乳期妊娠期女性,最好别染发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染发 盖住白头发的发色 发型 发型设计 50岁女性选发型 时尚发型 考验颜值发型 中发 中直发刘海 烫发 齐肩发烫发 齐肩发怎么烫 短发 短发发型 显年轻短发 国字脸泡面头 女士发型 时髦发型 亚麻色 亚麻色头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