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直发?第五种人群有点“扎心”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17 9:30:52 | 栏目:发型设计


有些人短发长发更好看,有些人留卷发会比留直发要更显气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人不适合直发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哪些人不适合直发

一 脸大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好看的脸型,尤其是女性朋友最希望拥有鹅蛋脸了。但脸型是天生的除了整形无法改变,我们只能通过发型来修饰了。脸大的女生不适合留直发,否则完全起不到修饰作用会暴露脸部的缺点哦。脸大留卷发不仅修饰脸型,更显气质,同时还能提高你的颜值呢!

二 脸部棱角多

脸部棱角多是什么意思呢?脸部棱角多指的是脸部太阳穴凹陷,颧骨突出以及咬肌大等。拥有这些脸部特征的女性看起来比较高冷难以接近,所以并不太适合留直发,否则可能会给人刻板的感觉。脸部棱角多的女性烫大卷发能柔和脸部棱角,并且还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

三 发量少

发量少的女生自然是不适合留直发的,相信这一点不需要Audrey介绍大家都知道。发量少只能通过烫发来从视觉上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多一些,如果留直发不仅会暴露发量少的缺点,同时还会显脸大,整个人看起来也会很刻板没有精神。

四 长脸

长脸也是不太受欢迎的脸型,如果脸部又瘦又长,看起来真的有点像“马脸”呢!并且,长脸的女生看起来也是比较严肃高冷的,所以也不适合留直发,否则不仅会显得脸更长,还会给人更难以接近的感觉。长脸的女生最好烫一个有女人味的卷发,这样才能弱化脸部的严肃感。

五 颜值低

感觉直发还是很考验颜值的,尤其是长直发。能完美驾驭直发的女生颜值都挺不错的,所以颜值低的女生就不适合直发了,完全不会起到提升颜值的作用。颜值低的女生一定要烫发,只有烫发才能提升你的颜值和气质,最好再染个发。

结语:以上这几类人群都不适合留直发,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哦~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时尚发型 女生好看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40岁显年轻烫发 刘海 中年女人留刘海 染发 30岁女性染发 短发 头发翘怎么办 剪了短发头发翘 人瘦脸小发型 好看易打理发型 眉上刘海 女生发型 短发发型 夏季清爽短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