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怎么打才显得鼻子挺?鼻子高光哪个牌子好用?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15 16:59:24 | 栏目:化妆品


高光是打造五官立体最重要的化妆品,那么鼻子上的高光要怎么打才会显得更加挺呢?

一.高光怎么打才显得鼻子挺?

01.想要打出一个高挺立体的鼻子,单是用高光是不够的,因此我们同时还需要用到其它的辅助产品,阴影跟修容粉,这几样化妆品搭配起来,才能打造出心仪高挺的鼻子。

01.先用浅色的高光粉在眉中心到鼻尖的位置区域打上高光,在打的时候尽量打的笔直,这样才能让鼻子显得高挺。

03.眉头到鼻侧的位置可以尝试打上百搭浅咖啡色的阴影,然后分别往鼻子两侧向下扫一下,这样塑造出来的鼻子会看着更高挺不少。

04.不管是打高光粉还是修容粉跟阴影,我们都要注意多次少量的用法,每次沾取少量化妆品轻轻扫一下,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厚重粉质感。

05.最后把带有淡淡珠光的蜜粉扫在鼻子两侧的皮肤上,让整体妆容更和谐,鼻子看着更挺。

二.鼻子高光哪个牌子好用?

MAC生姜高光

MAC的生姜高光,用过的同学都说它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产品,粉质细腻,带有着丝丝的微闪,用它来做鼻子高光最适合不过了,而且还可以跟底妆融合的很好,一点都看不出来。

MUA烘焙高光

MUA烘焙高光是一个很小众的化妆品牌,虽然产品比较便宜,但是实用性真的很高,MUA烘焙高光不飞粉,涂抹上脸的时候还有水润感,不会干燥,也没那么容易脱妆,是一款神仙鼻子高光。

Milani偏色高光

Milani偏色高光不仅可以打造鼻子上,而且还可以用在颧骨跟眼窝的地方,温柔感很强,还带有满满的高级质感,效果看起来也很好。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品 高光 染发 皮肤白染发 睫毛膏 涂睫毛膏技巧 睫毛短涂睫毛膏 发型 男生发型 口红 韩妆口红化妆品 化妆技巧 化妆 画鼻影 色彩 色彩搭配 黄色搭配 卸妆 卸妆油卸妆水 浓妆卸妆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