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增长液真的会有效果吗?睫毛增长液的危害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22 16:46:10 | 栏目:化妆品


睫毛增长液真的可以让睫毛长得又黑又浓密吗?

一.睫毛增长液真的会有效果吗?

现在爱美的女生都想要拥有又黑又浓密卷翘的睫毛,于是很多人都会想到用睫毛增长液,那么睫毛增长液真的有那么神奇的效果吗?

其实睫毛增长液使用之后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因为睫毛增长液里面含有一种叫EPM的成分,可以产生毛细胞和形式组织,能够促进睫毛生长的因子,同时可以激活休眠毛囊胚芽组织促使睫毛快速增长,通过研究显示,这些物质在使用之后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让睫毛变长,不过睫毛增长液不是每个人使用之后都会有效果的,因为人的体质是有区别的,有些人吸收不了,那么是没任何效果的,但是有些人吸收强,在很短时间就会看到显著的效果,总的来说还是因人而异。

二.睫毛增长液的危害

01.影响视力、皮肤

大多数睫毛增长液里面都添加激素物质在里面,如果经常使用,不仅会影响眼周的肌肤,严重的对视力也有很大的影响,导致视力出现下降。

02.导致黑眼圈

睫毛增长液改善睫毛确实有很大的效果,不过它对黑色素也会有刺激,涂多睫毛增长液时间长会留下浓重的黑眼圈,难以去除。

03.泛红发痒、刺激眼睛红肿

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脆弱,如果不小心沾取到睫毛增长液中的化学成分,那么就会导致眼部出现泛红发痒,还会刺激到眼部内部的神经变得红肿。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品 睫毛增长液 香水 香水留香技巧 染发 染发为什么变黄 美甲 美甲颜色 显手白指甲油 卸妆棉 卸妆棉厚度 发型 发型图片 男生 寸头 扎法 丸子头 图解 时尚发型 欧美气质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