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变干变硬了怎么办?涂口红时要注意什么?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9 9:27:02 | 栏目:化妆品


口红是所有女性的必备品,我们日常无论是化妆还是素颜,都是要涂口红的。不过,口红有时候会出现变干变硬的情况,那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呢?

口红变干变硬了怎么办

一 用吹风机吹

口红中含有大量的油脂物质,在加热后会出现变软的情况,这样就能让口红变得更滋润了。如果你的口红出现变干变硬的情况,可以用吹风机吹热一下,这样就能让口红恢复到之前的样子啦!或者,在涂口红之前先涂润唇膏,因为润唇膏是十分滋润的,再干再硬的口红和润唇膏在一起也能上色哦!

二 和唇膏混合

口红出现变干变硬的情况,可以把口红融化掉后加入一些唇膏搅拌均匀,这样能让口红变得很滋润,能解决口红变干变硬的情况哦。不过,加入了唇膏之后的口红,颜色会有些许变化的,可能和原来的颜色有点不一样。并且加入唇膏后,口红的持久度也会降低,比较容易掉色。除此以外,口红还可以和唇釉搭配一起使用,唇釉的持久度和滋润度都很出色哦!

涂口红时要注意什么

一 涂前先护理

无论你是第一次涂口红还是经常涂口红,建议涂口红之前都先给唇部涂上一层护唇油或是护唇膏哦!这样能减少口红和唇部直接接触,减少口红对唇部的伤害,从而起到保护嘴唇的作用。

二 采用竖涂的手法

相信大家平时都喜欢采用横涂的方式来涂抹口红,但其实这是错误的,要知道许多化妆师都是竖涂的,竖涂才是正确涂口红的手法哦。竖涂不仅能让口红更好上色,并且还能让口红不那么容易掉色,能提高持久度。

三 循环渐进

化妆都是要循环渐进的,无论是上眼影,腮红还是粉底都一样,涂口红也是同样的。涂口红时,首先要把唇形大概勾勒好,随后再浅浅的上一层色,之后再慢慢填充满哦!不要直接就涂很深颜色,否则之后涂出来的效果就太深色了很不自然,也不好补救。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品 口红 口红变干变硬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减龄发型 眼影 眼影牌子 敏感肌眼影 化妆 化妆常识 染发 深色衣服染发 大红色口红 滋润口红牌子 化妆技巧 长脸怎么打腮红 眼线液笔干了 卷发 卷发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