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失的补水小技巧小偏方

编辑:保湿easy | 更新时间:2016-10-11 18:51:59 | 栏目:补水技巧


肌肤补水保湿,日常的一些小窍门小偏方就可以实现,下面就跟着来看看有哪些肌肤补水的方法。

(图片ID:47347599,保养小常识)

补水技巧1:多用点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

洁面后,在毛孔较大的地方多按几下,或者用一只小小的旅行用乳液瓶事先装些爽肤水冰在冰箱的保鲜室里,要用时,就从冰箱里拿出来均匀地喷在脸上。

补水技巧2:乳液不够“解渴”,加瓶保湿精华吧。

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还要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先涂上精华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肌肤表层下,延长水分被蒸发的时间。

更新时间:2020/7/14
  • 更新时间:2019/10/8
  • 更新时间:2019/10/6
  • 更新时间:2019/8/31
  • 更新时间:2019/4/5
  •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护肤 皮肤问题 敏感肌判断 护肤问题 黑眼圈 改善黑眼圈方法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