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质受损如何修复?内调外养缺一不可~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22 15:07:35 | 栏目:头发问题


小哥哥小姐姐们总会少不了折腾自己的头发,看到喜欢的发型货颜色,都少不了又烫又染循环的过程,一不注意保养的话就会变得干枯毛躁,出油分叉多还打结,太难了~那么发质受损的话怎么修复保养呢?以下内调外养缺一不可哦!

首先我们先看看外养的方法吧:

1、正确的洗头过程

受损的头发要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养回来。首先洗头的时候最适合的水温是40度左右,最好洗头之前先梳顺一下毛发,然后洗发水先在掌心揉出泡沫再抹到头发上,千万不要用力抓头皮哦,头皮的角质层受损会引起头皮头屑,最后清水洗干净即可~

2、洗头过程可以用护发素/发膜

发质受损的话,接下来洗头的过程中最后一周使用2次-3次护发素或者发膜,像日本资生堂的发膜真的很有用哦,洗完头后用毛巾擦干,在发梢发尾位置抹上发膜,用保鲜膜包住然后用吹风机吹热三分钟,能够有效的抚平干燥,恢复头发光泽哦。

3、吹风机的使用

像我这种懒癌星人来说,洗完头后让头发自然晾干是很少的啦,毛发受损恢复的时候使用吹风机的时候要注意温度和距离,至少要在头发10cm之外,还要不断的变吹风位置,还有一定要把头发拨到前面来吹这样子头发才不会很塌,负离子吹风机对受损发质是最好的~

4、梳子很重要

一定不要看小梳子对我们头发的重要性哦,很多发质受损掉发啊都是因为梳子没用对扯下来的,明星推荐的Michel mercier梳,比普通梳子对发质受损的头发更加好哦,打结的地方很容易就梳开了,不会继续伤害受损的头发哦~

5、防晒也很重要

其实不只是我们皮肤需要防晒,头发也很需要防晒的哦,太阳越来越大, 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其实也是很大的,会加剧我们本身受损的头发干燥,所以,日常除了戴帽子,用遮阳伞来抵抗紫外线,还可以针对头发保湿防晒喷雾,让头发达到补水的作用。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头发 头发问题 发质受损 洗面奶 面部护理 洁面慕斯 美白 美白产品 烟酰胺护肤 去皱纹 颈部护理 颈霜 护肤 皮肤护理 油皮亲妈护肤品 玻尿酸护肤品 脸部护理 用淘米水洗脸 面膜 敷面膜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