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好?面膜可以放冰箱多久?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30 16:22:02 | 栏目:面膜


炎热的夏天,我们护肤上使用的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保存好呢?

一.夏天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好?

在炎热的夏季将面膜放冰箱过后使用起来的护肤效果更加好,但不是所有的面膜都适合放冰箱,比如一些涂抹式的面膜就不适合,但是一些独立片状装的面膜在夏季可以将它放在冰箱再拿出来使用,独立片状装的面膜放在冰箱可以很好的减少产品中营养成分的流失,而且还能更好的保持面膜的新鲜度跟功效,在夏季使用冷藏过后的面膜既可以帮助收缩毛孔,还可以镇静肌肤,对修复夏季损伤的肌肤更有效果,不过刚从冷藏室拿出来的面膜需要让它的温度回温一下再使用,切不能立即使用,不然会冻伤脸部肌肤的。

二.面膜可以放冰箱多久?

面膜可以放冰箱冷藏,但是时间不要太长了,因为有些面膜经过长期冷藏之后可能会导致里面的精华液发生质变,影响面膜本身的护肤功效,让护肤效果 减半,一般未开封的面膜可以放冰箱冷藏18—20个月左右,具体的保质期以面膜的包装日期标注为准,如果是开了封之后的面膜,只能放冰箱大概3天的时间,因为冰箱中存放的东西太多太杂了,开封之后如果不及时用完,那么很容易被污染,之后再拿出来使用效果是不理想的了。

看完上面,大家知道在夏季面膜放冰箱好还是常温好了吧,其实相对护肤效果来说,在夏天里面膜放冰箱里保存之后的护肤效果确实会更好。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面膜 夏天面膜保存 日常护肤 护肤水 护肤 怎么护肤不长痘 夏天怎么护肤 抬头纹 年轻人有抬头纹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妊娠线 妊娠线看男女 咖啡斑 咖啡斑形成的原因 发膜 发膜能天天用吗 防晒 防晒方法 夏季护肤 皮肤特别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