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40岁如何搭配衬衫

编辑:未知 | 更新时间:2007-1-6 16:05:38 | 栏目:男装搭配


的确,不论青春少年、翩翩君子,或者沉稳绅士,似乎也只有衬衫能以千变万化的姿态满足你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需求。

        for40 沉稳绅士

  细节彰显成熟味

  对于不惑年纪上下的男士们来说,此时穿衬衫绝对是“保险不出差错”的穿衣首选,尤其是公务场合。但衬衫的功能又绝不仅于此,选对合适的衬衫,可以令你看上去优雅且年轻。

  搭配个案

  1.40岁左右的男士不应再挑选过分鲜艳的衣服,但这并不是说你只能够从黑、白、灰中加以选择。我们挑选的是一件淡粉色细条纹衬衫,明度相对较低。领口呈阔八字,可以配搭这个年龄段适宜的“阿伯拉王子结”。

  2.浅色西装能令人看上去更年轻。3.黑色西裤依然是“万能装备”,但不应再穿有光泽的裤子。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