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怎么选才适合小女生

编辑:让我靓起来 | 更新时间:2007-1-6 18:07:35 | 栏目:连衣裙


身材矮小的女士最好选择膝盖上十公分的连衣裙,恰到好处的长度能让你显得高挑,同时别忘搭配一双高跟鞋,会让你更显气质的。

01 优雅的黑白色,是办公ol的选择,图案抽象但是整齐,前面不对称的造型,不会显得呆板,而是提升时尚感。 

02 柔软的纱质连衣裙,宽松凉爽,搭配一双舒适的高跟凉鞋,让你的感受夏季的柔情。 

03 可爱的公主裙,淡淡的米黄色透着温柔,搭配草编帽,在时尚中增加了田园气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