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银成分

编辑:爱靓大师 | 更新时间:2007-2-6 23:56:02 | 栏目:时尚配饰


藏银,按照历史定义是含银大约30以上的一种合金,但是现在市场上的藏银,几乎不含银。只是白铜合金的工艺品。白铜则是一种铜锌合金,古代的外国也称之为中国银.

藏银纯度不高,所以杂质比较多,一般饰品的黑色是特意在加工时留下的.主要成分是草灰等,如果不想要用牙膏洗掉



藏饰材质略谈(1)——纯银与藏银 藏银:藏银是什么?可能现在没人能说得清楚了,因为藏银本来就是一种商业用语,最初商人们将白铜或掺入了少量银的白铜叫藏银,可时过境迁,现在的商人又将那些价格极为低廉的锡铝等合金制品称作藏银。其实传统的藏饰品是不会采用这种材料的,近几年由于藏饰文化的兴起,中国南方一带大量仿制传统藏饰,利用这种材质仿制的藏饰虽说不上地道,但其超低廉的价格受到那些普通消费者的喜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