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佩戴藏饰项链

编辑:让我靓起来 | 更新时间:2007-2-6 9:17:20 | 栏目:项链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如果能拥有珠宝首饰,总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珠宝首饰中,戒指、项链耳环三者被称为三大件。人们心目中把项链看作是三大件的核心,因其所处的部位(颈下胸前)是全身最明显的地方。所以佩戴项链,必须讲究款式对路,尺寸适度。这样才可突出佩戴者的气质、个性与丰韵,减少或弥补一个人脸型或颈脖的某些不足,创造出人意料的装饰效果。

一般说来,女青年佩戴项链主要是增添青春美和秀气,宜戴纤细一些的无宝石金链(含k金链),它会给人以苗条和秀丽之感。对中、老年妇女佩戴项链,除装饰体态美之外,更有表示雍容华贵之意,因而佩戴较粗一些的项链为佳。

对于一般女性来说,短项链可使脸变宽、脖子变粗。所以,脸和脖子稍长的女性应佩戴项链。有的女性脖子稍长,以为佩戴多串项链可以达到脖子变粗的效果,实际上正好适得其反,反而使长瘦的脖子更加显眼。方型脸、脖子短的女性宜佩戴稍长的项链,相配穿着领口大一点、低一点的上衣,使项链充分显露出来,使人得到脖子变长的印象,从而增加美感。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