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上好的玉饰

编辑:让我靓起来 | 更新时间:2007-2-6 10:09:22 | 栏目:时尚配饰


  1、看质地 应选购透明度较好呈玻璃光泽的件品、但要防止玻璃制品(俗称料件)。鉴别的要点是翡翠透光照有部分雾状或斑状,玻璃品没有雾状和斑状、有气泡。带绿色的翡翠其色泽 有浓淡深浅、有翠点。而玻璃品色泽基本一致。
  2、看硬度 翡翠的硬度高,比中国王、玻璃和其它玉石类都硬,可以用来划玻璃,如购买时可当着卖主的面划玻璃,如果卖主不同意则不要轻易购买。 
  3、掂份量 翡翠饰品比重大,掂在手上有沉感、如是玻璃品则有轻飘感。中国玉中河南玉比重也大,容易冒充翡翠饰品,其色泽也接近翡翠饰品,需综合检验。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