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纯银饰品散发天使魔力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15:02:19 | 栏目:饰品

一次旅程诱发了首饰设计师的灵感。不同地方的女性,韵味各异,令创作者打造出集快乐、美丽与梦想于一身的水晶纯银首饰系列,令配戴者感受到那份「天使美丽」的魔力。



  图:橙色方形水晶纯银首饰,展现女性乐观开朗个性(左)、镶石形通花首饰,高贵大方(中)、星形链坠与耳环,充满童真(右)。

  以法国名字bijoux bijoux(珠宝)为名的首饰品牌,最近推出三个主题系列的设计,闪烁璀璨的水晶与纯银组合的戒指、耳环、颈链,让女性一见倾心。

  joie (joy)系列的灵感来自巴塞隆拿女性的乐观、开朗与美丽的性格,款式分别有多色水晶配上纯银,及闪亮的戒指和颈链,令配戴者散发摄人魅力。

  energie (energy)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哥本哈根女性追寻梦想,款式包括纯银缀以水晶碎石,吊坠可变成耳环,形状以星形款式为主。

  poet (poet)系列由表达少女含蓄美态,款式包括镶石通花颈链与戒指,使配戴者绽放出刚柔并重的醉人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