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手机即将限量发行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17:33:33 | 栏目:时尚配饰



  迪士尼手机以米奇鼠为标志

  迪士尼的拥趸们有福了!随着香港迪士尼在九月正式开幕,全球只有三千八百八十八部的迪士尼手机也将同步限量发行。在迪士尼所有卡通人物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非米奇鼠莫属,这个陪伴许多人度过童年、受到男女老幼宠爱的主角,即将搬上手机和你如影随形。

  为了迎合亚洲人的喜好,迪士尼手机采用三频系统、二十六万色屏幕的折叠式手机设计,符合目前的主流规格。手机具备相机功能、闪光灯,还有彩影白、幻影银、珍珠白等好搭配的外壳颜色,并赠送了一个可爱的米奇鼠吊饰。

  米奇鼠不仅出现在外壳,连相机也采用其可爱造型,所以每当拍照时、就可以看到米奇鼠在对你微笑。迪士尼手机内置的是一百三十万像素相机,让你可以随时捕捉各种精彩画面。在镜头的下方,还有闪光灯,在室内拍照时不必担心光线不足。除了外观到处可见米奇鼠外,在手机的内部还有专门的迪士尼音乐、铃声、桌布等,甚至可以为手机照片加上独一无二米奇鼠外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