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迪士尼限量珍藏版手机上市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18:51:49 | 栏目:时尚配饰

圆耳朵、翘鼻子,活泼可爱的米老鼠米奇近日走进手机市场。从外壳到菜单都有迪士尼卡通形象的国内首款限量珍藏版手机,时尚元素融入手机,引起年轻人的兴趣。近日在上海移 动营业厅热销,带动了年末的换机热潮。

  迪士尼公司携手中国普天集团打造的国内首款限量版迪士尼手机,有经典米奇、妮幻花样、粉色恋爱三款,每款限量8888台。国内唯一的代理商上海移 动通信有限公司设计了与迪士尼手机配套的销售套餐,客户承诺50至200元的最低套餐,即可低于市场价至少1000元或免费拥有迪士尼珍藏版手机。

  为让迪士尼手机更加富有个性化,上海移 动还为购买者提供了定制服务,可以在客户指定的配件上预刻指定姓名。

  每年的岁末新春,都是手机“换机忙季”。时尚迪士尼手机再加优惠套餐,带动了上海的换机热。业内人士预料,在迪士尼手机面市,时尚可能成为今年末换机的主题,同时换机量将会超过去年同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