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mika手链 公主手饰必备品(图)

编辑:爱靓服饰 | 更新时间:2007-2-6 20:15:26 | 栏目:手链



  mikamika复古吉普赛水晶手炼(绿野仙踪)

  深受全球喜爱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登场啰!这款是知名设计师 设计的水晶手炼,如迷样般的色彩,和视觉享受,是其它一般水晶所无法呈现的,想要拥有闪亮的目光焦点,带上它准没错! 这次以复古流行风为诉求,能让人想起曾有的浪漫和拥有,借着它让妳回味无穷。


分页:1 2 3 4



  mikamika闪亮樱桃水晶手炼

  鲜嫩的樱桃,令人冲动的想拥有它。款款风情,娓娓而来,想象中闻着甜美樱桃的味道,漫步在满是樱桃园里,让人恣意享受。日本特有设计此款手炼以cherry为主题,在和风夏季是最受人欢迎的款式。


分页:1 2 3 4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手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