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惠乔演绎高贵美丽的发饰

编辑:让我靓起来 | 更新时间:2007-10-24 8:28:23 | 栏目:时尚配饰


70%的韩国军人会选哪个女星作为自己的偶像?答案是宋惠乔。透明的皮肤,没有缺点的面庞,21岁的妙龄,真是让所有的人羡慕。美丽俏佳人宋惠乔天真活泼,讨人喜爱。说起她这种可爱形象的养成,甜美的发饰小道具可谓功不可没。让我们来看看她爱用的9款造型用的美丽小发饰,让自己也靓丽可人起来!




蝴蝶结发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