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利结婚戒指钻石首饰图片

编辑:一道彩虹 | 更新时间:2007-12-31 10:51:05 | 栏目:高贵首饰


      金伯利结婚钻戒图片欣赏,爱从火花四射开始,爱是精心调配的蜜糖,爱在无处不在的呼吸之间,爱是两情相悦的浪漫。

爱.花火

    莲花底托形成恰到好处的弧度,钻石仿佛花蕊般簇拥在中间,最大限度的折射出璀璨耀眼的光芒。四个心型的小爪围绕钻石紧紧包裹着,让爱无处不在。

    爱从火花四射开始   爱是冥冥中的一次幕然回首,爱是上天注定的一次缘分轮回,在擦身而过的瞬间,在无意邂逅的交谈,往往能让人迸发爱的花火,好似平静的水面激荡起层层涟漪。让钻戒的光芒赋予你心灵靠近的勇气,让她了解,一颗简单纯粹的结婚钻戒会成为你们爱情的守护神。


爱.满溢
    激越的花火绽放留下恍若隔世的烙印,地老天荒的承诺,除去矫饰的鲜艳,素净、含蓄的纯粹,才是珍爱一生的情缘。


      爱是精心调配的蜜糖   每一颗来到你面前的钻石都经历了亘古的历练,它象征着纯洁的爱和无畏的勇气,佩戴上爱人给你千遴万选的结婚钻戒,你就是他心目中万里挑一的新娘,一点点爱的河流,汇聚成汪洋大海,一场“预谋”的幸福暖流从此溢出心田。

爱.相守
     专为你定制,只因对你的爱。细腻的指环是我温暖的臂弯,我的心幻化成晶莹的钻石将它戴在你左手无名指上,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爱在无处不在的呼吸之间   钻石历经沧海桑田海枯石烂才能成就很小的一颗,而永恒的爱情却可以用一句温暖的话语、一条窝心的围巾、一顿热腾腾的美食、一次贴心的照顾等生活日常细节体现出来,结婚钻戒给予了爱侣相守相望的信心和光亮,它如同你们璀璨不可方物的爱之信念。


爱.心悦
    玲珑可爱的小爪依托着钻石,精致而不失成熟,坚硬的钻石和闪耀的纯净光芒是我对你一生不变的诺言。

    爱是两情相悦的浪漫   创造一次意外惊喜,营造一场浪漫的童话故事,一束娇艳玫瑰,一枚明亮结婚钻戒,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制造浪漫的爱情高手,让璀璨的钻戒焕发她生命的华彩,让甜蜜悦心的光芒照亮你俩爱情的前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高贵首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