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女士美体内衣新款图片

编辑:雯雯 | 更新时间:2008-1-26 21:57:04 | 栏目:内衣迷人


        2008年女士内衣新款图片趋势,全面照顾女性需要,让每一个女人都能拥有丰满胸部,最主要的是这些内衣突出曲线玲珑美,让胸部得到全面承托,特别的是繁复与华丽花纹也在今年流行内衣上得到了充分而极致的体现。

乳白色凸现质感肌肤,无以伦比的华贵,致命诱惑

花色内衣,招蜂引蝶的源泉

柔美的粉色,带来小女孩儿般的腼腆感


感完美贴合身体线条,打造难以抗拒的诱惑

蓝白相间蕾丝内衣

完美的杯形,贴心的设计,女人胸部不老的秘诀

靓丽的粉色大蕾丝边内衣,哪个女人能够抗拒

橙色内衣是百搭的隐形色,2008年女士内衣新款图片展示了年一些流行内衣,让你拥有性感自信的体形和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迷人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