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潮人裙装搭配越短越性感

编辑:gudjohnson | 更新时间:2008-6-22 11:36:28 | 栏目:裙子

   mini裙独有的热辣和丰富的时尚表情,是她稳坐时尚宝座的原因。女人都认为越短越性感,其实只要拿捏好性感的尺度,都可以在mini裙的感召下让美腿引发一场火热的眼球革命。如果对于自己的美腿没有太大的把握,也可以利用今夏大热的五分裤袜配合mini裙来修饰腿部的线条,在今夏持续燃烧mini裙的热辣。

北京街头美眉

  点评:米色与咖啡色相间的t恤,在红色马甲的衬托下异常可爱。下身米色短裙既呼应了上身的色彩,还让整体装扮显得更加玲珑出挑,动感十足。

伦敦街头美眉

  点评:蓝色连身短裙清爽可人,同色系格纹围巾是调和整体色彩的必要道具。简约的黑色开衫和烟灰色短靴,让型女甜美与野性并存。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