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新娘最爱的气质胸针饰品

编辑:花非非 | 更新时间:2008-10-27 9:02:32 | 栏目:饰品


    随着胸针重新回到时尚舞台,一些别致闪亮的胸针近日也受到时尚新娘的关注,原来,胸针不仅仅别在胸前,肩头和腰肩,还可别出心裁的别在婚纱的一些特定部位。只要花点心思,发挥想象,搭配合适的婚纱,便能突显优雅气质,足以令人一见难忘。以下便是新娘心中最钟爱的胸针饰品。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