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短裤如何搭配使你美丽出众

编辑:娉娉笑了 | 更新时间:2009-9-17 17:01:17 | 栏目:服装搭配


        谁说短裤只是夏天的产物,一天百搭的短裤,可以从夏穿入秋,只要你懂得用其他的衣物搭配,保证能做到温度与风度的和谐共处。下面就入秋短裤的搭配技巧,一起张扬出解放大腿后的自由和率性。

1、短裤加袜子是流行中的重复穿搭法
  短裤加上袜子也是正在流行的重复穿搭法,深色系的袜子还能让你拥有更加迷人的腿部曲线哦。

 

2、优雅的米色显优雅
  优雅的米色也是优雅的决胜关键,即使是简单的上装配上短裤,更加能突出优雅的感觉,配上同色系的帽子更有品味的感觉。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