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肤美眉的穿衣之道

编辑:agency | 更新时间:2009-12-18 17:31:52 | 栏目:时尚衣着


         对于皮肤比较黑的mm来说,衣服总是不能搭配好肤色,其实可以换一种想法,就是转移别人的注意力,让别人来关注你的衣着而忽略了你的肤色。参考一下爱靓网怎么做!


1、黑肤美眉自然流露出来的活泼好动,更适合穿颜色比较鲜明的衣服,比如桃红、鲜绿、湖蓝等纯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让黑肤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动。

 (我想购买)

 

2、一件紧身横条连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肤美眉的俏皮和成熟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此穿着,不要再担心自己的黑色皮肤啦,尽管自信的笑吧。

(我想购买)

 

3、叠穿现在很流行,任何时尚美眉都不会错过这样的穿着吧,上身鲜艳夸张,而下身再穿一条动感十足的迷彩短裙,好像树枝上的小鸟,谁还会在意你的黑色皮肤呢?

(我想购买)

4、运动服的简单会让黑肤女孩看起来十分有运动感,而宽宽的抽带领子又不失时尚和性感,亮丽的颜色搭配一条普通的浅色仔裤,谁还在为黑色的皮肤发愁呢,让人羡慕还来不急呢。

 (我想购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女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