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甜美的2014冬季日本学生装搭配

编辑:苏小k | 更新时间:2012-1-14 9:52:06 | 栏目:时尚衣着


清纯甜美的日本校服一直都是各位美眉的最爱,那么日系学生装要怎么搭配才能达到清纯甜美的效果呢?想知道就赶紧来看下面爱靓网给大家带来的清纯甜美2012冬季日本学生装搭配吧!

2012服饰潮评:这位日系美眉选择一件深蓝色的连衣裙搭配一件灰色的小西装,让视觉上的得到抢眼的效果,而针织帽而围脖的装饰展现了学生的清纯可爱气息。

同款修身中长款毛呢小西装外套

2012服饰潮评:毛线外套是清纯可爱的日系必需品之一,搭配一件白色的低衬和一条紧身牛仔裤、一双雪地靴就能把日系学生的风格展现出来。

同款不同花纹的加厚开衫长款外套

2012服饰潮评:黑色外套也能搭配出清纯可爱的学生装风格,在里衬加上一件小马图案的针织毛衣,再搭配一条撕破的水洗白牛仔裤,个性时尚的学生妹气息就这呈现了。

同款双排扣毛呢大衣外套

2012服饰潮评:日系中长款的小西装校服款式是呈现日本学生装形象的最佳单品,搭配一条条纹的连衣裙就能营造出清纯甜美的时尚日系风格。

20112中长款冬装毛呢外套

清纯甜美的2012冬季日本学生装搭配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学生装的信息?那就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