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知识: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2-23 16:46:51 | 栏目:男裤


生活小知识: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用盐水泡牛仔裤不掉色,或许很多人都知道吧?但是除了这种方法外,还是有很方法能使牛仔裤清洗不掉色的。

牛仔裤放脱色方法一:酸洗法

需要原料:食用醋

食用醋主要针对:红色或是紫色等鲜艳颜色的纯棉衣服和针织品。

使用方法:在洗涤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会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则容易给浅色衣服染色,如果能够经常这样清洗衣服就可以保证衣服的颜色光洁如新!

牛仔裤放脱色方法二:盐水浸泡法

需要原料:食盐

食盐主要针对:适合对付牛仔装和花色衣服的褪色问题,效果极灵。

使用方法:新买回来的衣服为了防止褪色,在第一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浓盐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再按照常规方法清洗。

温馨提示:如果仍有轻微掉色的话,可以在每次下水清洗之前,先用淡盐水浸泡上十分钟,长此以往坚持下去,衣服就绝对不会在掉色了。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