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夏季服装搭配技巧,让人一见倾心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6-4-1 11:30:00 | 栏目:夏装搭配


女士夏季服装搭配技巧,让人一见倾心,赶紧跟随小编来看看适合在时下晚上和早晨穿着的搭配方案,一起看看吧!

1、2012新款韩版高端修身气质小西装搭配黑色亮片连衣裙

中性款、优雅款、淑女款、气质款的经典小西装,在时尚领域以一种无以伦比的张力征服了所有人。

搭配黑色的亮片连衣裙,优雅lady的装扮是端庄中而不显死板,随性中不失小性感以及对时尚的敏感度。

特色评点:修身的小西装款式,剪裁与板型都是经得起考究的身材衬托的非常好,下摆的燕尾设计带着一种美丽的气息让整件衣服的品质感都得到提升,晕染出来的效果像沉浸在一片春天的美景里面。

2、2012夏装ol无袖豹纹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修身的棉涤突出女性从容的气质,白色的连衣裙搭配白色的坡跟淑女鞋,气质瞬间提升。

肩部及腰带的构思犹如锦上添花,为绿荫划出一线阳光,肩部搭下清新豹纹花瓣,围住不合体,搭配黑色的高跟鞋,让人一见倾心。

特色评点:醉人的岁月,幻想的季节,用层次立体说话,用剪裁轮廓发言,敞开的v字领,无限烘托视觉张力,主体底料的重叠,延伸出数条深褶,让朦胧动感无懈可击。

3、夏季气质连衣裙搭配红色腰带和高跟罗马鞋

波点连衣裙,不仅设计时尚,而且设计非常合理,搭配帅气皮带,质感柔软、耐用,大方简洁的金属扣,让您女人味十足。

再搭配一双高跟罗马鞋,更能让人一见倾心,也非常容易显大牌。

特色评点:这是一款人见人爱的款裙子,非常大牌的设计,气质高雅,融入众多的时尚元素,波点、蝴蝶结、泡泡袖、拼接假两件,帅气的皮带装饰,让您无论是休闲还是职场,都会成为令人最瞩目的一个!

女士夏季服装搭配技巧,让人一见倾心,夏季的服装是最好搭配的,但是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哦!以上的女士夏季服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