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了解和服的由来,重新认识和服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2-8-9 11:00:00 | 栏目:女士服装


本期小编将带领大家详细了解和服的由来,让各位亲们重新认识和服,事不宜迟,一起往下看看吧。

日本和服的起源大概就在公元前3世纪左右,据书中中记载:“用布一匹,中间穿了一个洞,然后头放在中间,不需要根据身体来制定。”这便是和服的初始形状。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