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款空姐制服上演职业诱惑

编辑:ice | 更新时间:2012-12-19 9:26:40 | 栏目:女士服装


今年推出了不少新款的空姐制服,喜欢玩职业诱惑的话可以留意一下今年的流行款。

简单的双排扣设计透露出精致的气息,不少空姐的制服都采用双排扣的,简洁大方,加上圆领,显露出性感的颈部更加迷人。



两个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黑色优雅大方,蓝色就显得亲和力,更有女人味,用丝巾在颈部搭配一下效果会更加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