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潮搭打造乖巧学生妹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2-12-18 16:30:42 | 栏目:女士服装


学生妹冬天也可以穿得很乖巧俏皮,想讨人喜欢的就来学习一下不同的搭配方案吧!

套头卫衣+打底裤+松糕鞋

乖巧俏皮的套头卫衣成为了今年的亮点,秋冬都很多学生妹喜欢用来搭配哦!小脚裤、短靴自然少不了,想显高的话就穿松糕鞋吧!

灰色的卫衣也十分给力,保暖效果超好,一件就已经很暖和了。如果冬天很冷很冷的话可以加一件外套搭配,很好看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