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讲解—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编辑:小翼 | 更新时间:2012-12-25 8:24:48 | 栏目:男裤


在日常生活中,牛仔裤是我们比较常穿的,但是最近有很多的朋友问牛仔裤怎样洗才能避免不掉色呢?那么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到处收集了一些关于牛仔裤怎样洗才不掉色的方法,一起去了解下吧!

一、用盐浸泡洗

要防止牛仔裤掉色第一种方法就是在水中加入盐,大概是一勺就好,然后再把牛仔裤放进水中浸泡半个小时后就拿出来拧干晾晒就可!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