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时尚手机吊饰及图片欣赏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5-21 16:00:09 | 栏目:时尚配饰


一款漂亮时尚的手机吊饰不仅能起到装饰效果,还能增添手机的美观,2013时尚手机吊饰以及图片欣赏,不可错过!

一:可爱卡通手机吊饰

2013最时尚可爱的一款卡通形状手机吊饰,可爱十足的卡通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喜欢上了,挂在手机上就是增添美观和时尚

超级不错的款式,很百搭,那款手机都合适,喜欢的妹子不妨一试!

 

二:情侣布艺手机吊饰

情侣布艺手机吊饰,海豚形状设计,情侣们的最佳选择,一款这么精致时尚手机饰品就能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值得选择哦!

2013年流行时尚,喜欢的勿错过!是手机不错的挂件,既能增添手机美感又能显出你的时尚感。

三:可爱动物手机吊饰

多款可爱动物的手机吊饰,可爱时尚,2013年流行时尚,挂在手机上最适合,增添美观的同时,还能展现出你的时尚度。

“monkey”形状的这款,自我感觉超可爱的,嘻嘻.......美眉们心动吗?

 

四:俏精灵公仔手机吊饰

2013年,手机的挂饰受到了很多人士的选择,这款精力公仔的设计款式,虽然简单,但是挂在手机上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在增添手机美观的同时还能展现出自身的时尚度,相信mm一定会喜欢的。

五:可爱动物手机防尘塞

很多的人为了保护自己的手机,会选择一些可以防尘的防尘塞,这款可爱时尚的熊猫形状防尘塞,真是十分不错的,2013大热。

越来越多不同的防尘塞受到欢迎,喜欢这款的值得拥有!

这么好看时尚的手机吊饰,你看上哪款啦?进来选购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