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蝴蝶结发箍甜美范瞬间现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7-6 9:10:54 | 栏目:时尚配饰


一款好看的发箍戴在头上,不仅能增添发上美感,还能展现出时尚气息,韩式蝴蝶结发箍,一下子就能让你提升甜美度哦!

1、韩式珍珠蝴蝶结发箍

珍珠+水钻的组合,这款蝴蝶结发箍超显甜美范的,精致的款式打造,韩式风格,一直受到很多mm们的喜爱!

戴在头发上,是不是很好看啊?超甜美有木有?

2、韩式甜美珍珠蝴蝶结发箍

精致小巧的设计,韩式风格,这款珍珠蝴蝶结发箍,女孩子最喜爱的头饰之一,戴在头发上,倍添美感的哟!

看看,戴在头发上效果怎么样?甜美范瞬间就展现!

3、韩式绸带蝴蝶结发箍

一款韩式风格的绸带蝴蝶结发箍,简约精美,充满甜美气息的头饰,最受女孩子们的喜爱,很百搭!

 

不管是放下头发,还是扎起头发,戴上这样的发箍,也是十分好看的!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