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潮欧美手提包“秀”大牌范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8-23 14:34:20 | 栏目:手提包


“包包”就是mm们出街的最佳搭档,mm们想要给自己挑一款心仪的包包吗?往这里看,2013新潮欧美手提包,秀出属于你的大牌范!

look.1、欧美糖果色手提斜挎包

糖果色,一种流行的元素,在2013年,糖果色的单品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欧美风格,可以手提、和斜跨的包包,mm们出街有它就足够哦!

清新的浅绿糖果色,充满缤纷的感觉,时尚、大牌兼备,提着它上街吧!打造属于你的大牌范!

look.2、欧美水桶手提单肩包

水桶款式,2013年很新潮,欧美风格,这款手提包包是你的心头爱吗?pu皮制造,防水耐磨,既可以单肩又可以手提,十分方便。

很百搭的款式哟!喜欢的妹子可以一试,提着上街,属于你的大牌范展现出来!

look.3、欧美复古单肩手提包

充满复古气息,一款欧美手提单肩包,简约时尚,休闲时尚一体化,2013最受大热的款式,十分不错的款式呢!

玫红色,精致的图纹,很独特,大容量的包包,可以装很多的日常生活用品!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手提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