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陪伴菇凉们成长可爱又萌的小物件

编辑:失忆公主 | 更新时间:2013-10-24 9:07:23 | 栏目:时尚配饰

公主的闺房里,一些可爱的小物件伴着菇凉们成长一季,花开又花落。跟着公主小编来,看看那些可爱萌的小物件。

no1:红玫瑰花台灯

能给小mm的闺房带来非常好的搭配效果。这美腻了的不台灯,满灯罩立体的玫瑰花,可爱又很萌。

no2:甜美雪地靴

大红色的雪地靴,懒人专属,甜美致极。里面软绵绵的绒绒,就算不穿袜子,穿在脚上依然很暖和很舒服。

no3:大功率吹风机

菇凉们的长发女生最喜欢,男生一样很喜欢。所以,这个大功率全能的吹风机,能快速吹干发儿。温度风速可随意调节自己吹个小发型甚是方便。

no4:长翘卷睫毛膏

大嘴猴睫毛膏,粉粉的波点很甜美很可爱很萌。容易刷开,不晕染,洗面奶洗一下就卸掉了呢。

no5:小香风背心裙

轻薄花呢的材质,荷叶边裙的裙型,萌芽妹子的最爱大爱。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