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mm冬季穿衣搭配,拉长腿部展身姿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更新时间:2013-11-25 16:00:44 | 栏目:冬装搭配


这期爱靓网将带出短腿搭配技巧,既有拉长腿部长度效果,短小的搭配又能展现出修长身姿来。一起看看。

短款棉服+牛仔长裤

短款羽绒棉服

2013年冬季新款,韩版风格,羽绒厚实保暖,也是腿短mm冬季搭配的一个重要角色。

短款韩版棉服

韩版风格,短款的棉服修身气质,温暖时髦,腿短mm冬季最好是选择这样的一件棉服,短款的。

显瘦牛仔长裤

显瘦的牛仔长裤,腿短最是适合不过了。既拉长腿部长度,与短款棉服的穿搭也是腿短mm冬季搭配不错选择。

高腰牛仔长裤

高腰的牛仔长裤裤型,除了秀出曼妙身材外,还能拉长腿型,拉长腿部长度,展现出修长身姿来。

短款棉服搭配牛仔长裤

腿短mm在冬季穿衣搭配上,注意选择的必定是短款的棉服,搭配的必定是牛仔长裤,这样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整体感觉上都是给人以拉长腿部长度,展现出修长身姿的效果来。

短腿mm试试爱靓网介绍的冬季穿衣打扮,拉长腿部长度,不显腿短,展现出修长身姿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