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货翡翠手镯鉴别方法,爱靓网独家公开。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更新时间:2013-12-25 9:09:58 | 栏目:时尚配饰


想要知道a货翡翠手镯的鉴别方法么?爱靓网此期独家公开鉴别a货翡翠手镯的方法,来学习一下,让你学到鉴别出最真的a货翡翠手镯

货真价实的a货翡翠手镯

a货翡翠手镯赝品

a货翡翠手镯鉴别方法一:看。

看它的特征、结构和色泽,查瑕疵。

a货翡翠手镯的特征是具有翠性。结构的疏密,是评价它质地的好坏,也是衡量它品级高低的依据。借助于灯光或自然光,查看它是否有杂质,裂隙等,再结合其它指标,估计出它质量的好坏,品级高低,也是查瑕次疵的目的。

a货翡翠手镯鉴别方法二:摸。

a货翡翠手镯传热,散热快,贴于脸上或置于手背上在短时间内有冰凉之感。它的硬度大,结构致密细腻,所以经抛光后可具有很高的表面光洁度,手摸时滑感明显。

a货翡翠手镯鉴别方法三:听。

将a货翡翠手镯用手指吊起,可拿起另一只手镯或者其它硬物轻小扣击。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轻小扣击。因为用力大了一是对它有损害,二则是声音可能有误。若声音清脆,悠长,呈金属声则货真价实,反之则为赝品。

以上三个方法是a货翡翠手镯怎样鉴别。爱靓网还附上真品赝品对比图,可作参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