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穿衣!最in冬季短发美女穿衣打扮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10-19 11:29:04 | 栏目:冬装搭配


到了寒冷的冬季,短发妹子应该怎样穿衣最in?快快进来本文看看,五款时尚冬季短打美女穿衣打扮,一定能教识你哦!

最具韩式风短发美女穿衣打扮,三七分的短发,干练感十足,上身一件粉红针织衫,宽松的设计,很显休闲,但是加上一条小皮带装饰后,又起到了瘦身效果,超赞!只需要一条浅灰色的打底裤就ok!穿上黑色单鞋,挎着包包上街去吧!这个冬季你就是最in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