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支招:平胸妹子怎么穿衣

编辑:失忆公主 | 更新时间:2014-3-6 11:08:54 | 栏目:服装搭配


平胸的女生穿衣,剪裁和样式是重点。那么平胸妹子怎么穿衣?爱靓网支招,爱靓网小编详细分解。速速来围观!

穿荷叶边掩饰效果的上衣

立体的荷叶边效果,让平胸女性找到自信,很自然地凸显女性s曲线,小女人更增添柔媚感。此件荷叶边的露肩上衣,则能很好地掩饰平胸妹子平坦的胸部。

穿长款打底和短外套

平胸妹子可以选择这件短外套,最多只拉到或者系到胸部以下或者敞开的短外厌,搭配长款打底,这其实是有掩藏胸部小的效果。

穿收腰和束腰的服装营造视觉效果

像这种腰部有特别设计的,视觉上看起来会显得腰特别细,既突出了平胸mm的身材曲线,达到塑造胸部凸起的作用。你看,饰演《咱们结婚吧》的女主角杨桃,它穿得多显胸形。

穿蓬松厚实的粗纺面料

一些毛绒类面料、厚牛仔布啊,粗纺亚麻,粗线镂空之关的都可以让平胸妹子穿出丰满感。

比如上边的粗线针织衫和粗纺格呢面料的外套,都会让平胸妹子达到不错的丰满效果。

平胸妹子怎么穿衣?妹子如果想摆脱平胸的烦恼,试试这些简单的穿衣办法吧!掩饰平胸,让胸部看起来达到丰满的效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